志愿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花蔬果间,情意满满

蔬菜和水果对于人的身体健康来说是尤为重要,因此,了解蔬果的相关知识,也是非常有必要的。我校志愿服务中心于2019年6月19日,进行了一场农场体验参观的志愿活动。在活动中,尽管天气炎热,志愿者们仍然耐心地给东城康就的残障人士学员们讲解着相关知识,画面十分有爱。

下午2点,志愿者们在东城康就集合完毕。在社工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被分成了四个队伍,随后一起坐车前往万江的香蕉蔬菜蔬果园。到达目的地后,农场里两位种植经验丰富的讲解员带我们游园参观了一遍。参观途中志愿者和学员们看到了很多蔬菜和水果,其中包括豆角、香蕉、冬瓜、茄子、葡萄等,学员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也展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增长了不少知识。最后,大家返往东城康就,对于今天的参观做了一个分享会,学员们都能说出许多点关于蔬菜水果的小知识点,充分的达到了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惧酷暑,细心地带领着学员们进行参观,充分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希望每一次的活动志愿者们都能用心的做好每一件小事,全力以赴,将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

讲解员给学员们讲解着关于蔬菜种植的知识

学员们在农场合影留念

志愿者的大合照

文/谭筱芝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中心

2019年6月19日

上一条:工伤探访志愿活动

下一条:白马周末学堂志愿活动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