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岭山医院工伤探访活动

“喜迎十九大,关爱工伤职工”为了向受伤职工提供基本的工伤知识及向他们提供帮助,于10月18日下午,院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与东莞市总工会的领导、社工一同来到了大岭山医院进行工伤探访。

本次工伤探访是本学年的第一次,同时有领导莅临现场,因此我们十分重视,志愿者们早早的到达医院与社工会合。经过领导的会议讨论后,志愿者与工会领导、社工一同对工伤职工进行探访。首先向受伤职工简单的介绍了我们,表明了探访的来意,征求了受伤职工的意见后向他们询问了受伤情况、对工伤的了解情况、受伤后公司的态度和受伤后的生活情况等,记录下他们的信息,来更好的为他们提供帮助,同时还发放一些实用的小礼品对受伤职工表示慰问。探访结束后志愿者们一起交流此次探访的心得体会。

最后衷心的祝愿受伤职工早日康复,希望通过我们的探访能够帮助到他们。

领导们莅临现场

志愿者与社工一同进行探访

探访结束后的大合照

/王中文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中心

201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