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社团开展活动与新生一起喜迎大学新生活

我院社团开展活动与新生一起喜迎大学新生活

“每一次表演都是一次完美的展示。”为了欢迎新生的入学,我院各大社团于本周开展各项活动,用自己的技艺和才能征服新生们的眼球。

飞扬音乐社社员自弹自唱的一首《老男孩》触动全场观众,新老生齐唱同一首歌,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当即引来热爱唱歌及演奏的同学表示希望加入该社团;交谊舞社社员的翩翩起舞,使得新生们穿着军服开心的跟着师兄师姐一起学习;跆拳道协会整齐的装束,专业的踢板动作获得全场热烈的掌声;69轮滑协会成员表演中的花式轮滑、正蛇形绕桩和双脚跟正交叉等夺人眼球的动作引来了同学们的一阵阵欢呼。“我想加入轮滑协会,觉得太帅了!但街舞社的SOLO也很精彩,把整个现场都Hold住啦!我可不可以两个社团都参加呀。”刚参加完军训的一名新生激动的说道。

社团的表演包罗万象,不论是从文化、艺术还是青春动感方面都带给刚入学的新生们很强的新鲜感,展现给他们轻松活泼的大学校园气息,更是鼓励他们积极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做一名充实的东职学子。据悉,本次社团巡演活动还将陆续开展。

(文:夏雨溪/图:社团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