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创翼起飞 梦始东职--我院第四届工商模拟市场隆重开幕

创翼起飞 梦始东职

我院第四届工商模拟市场隆重开幕

2012年12月25日晚,由院团委主办、院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创翼起飞,梦始东职”第四届圣诞工商模拟市场开幕示典礼暨剪彩亮灯仪式在第二教学楼前隆重举行,院团委吕文慧老师、夏雨溪老师、陈志钧老师和欧阳钰婷老师出席了活动,夏雨溪老师为开幕式发表了致辞并我院第四届工商模拟市场正式开幕。

模拟市场气氛异常火爆,摊位老板们在各自的摊位上摆设着精美的礼品、可口的食物、亮丽的服饰和朝气蓬勃的小盆栽等,琳琅满目的商品使经过的同学们都停下了脚步。为吸引更多顾客,各位精明的“摊主”用尽点子,从摊位布置,到商品选择都没少花心思,与一些知名企业的摊位相比毫不逊色。

据悉,本届工商模拟市场为期4天,共设有80个摊位,分为食品区、精品区、生活服务区及工作区。模拟市场充分结合我院不同阶段学生的特点,体现“边学边做”等实践优势,同时对展现我院学生风采,活跃校园气氛,提高同学们的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也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同学们亲身体验商海气氛,感受市场脉动,身居校园也能纵观天下。

(文/图:院团委宣传部赖秋玲)

嘉宾乐队在开幕式典礼上的精彩演出

工商模拟市场热闹非凡

别出心裁的创意商品

每个摊位前都挤满了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