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社团联合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我院社团联合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2年10月28日晚7:30,我院社团联合会动员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媒体会议室里隆重举行,社联指导老师夏雨溪,学生会、志愿服务中心、自律会、艺术团等部门的学生负责人和各社团社长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社联副主席黄诗永主持本次大会,以播放视频的形式拉开了大会的序幕,视频中展示了社联过去经历三年多的风风雨雨,一路上的发展历程,见证了社联今天的辉煌。

会上,夏雨溪老师上台致辞,她简要总结了过去社联三年来的风雨成果,指出作为“社联人”必须坚持以服务社团为第一宗旨,友好地管理社团,并对新一届新生的加入寄予了厚望。接着,10届会长郑福明发表讲话,他强调社联内部团结的重要性。最后并概括出外联抓业绩、宣策重技能、财务做明账、秘书要细致、以及管理耐吃苦五大部门的重要性能。

随后,现任社联主席莫智杭发表讲话,表示在原有良好的基础上,更努力地服务社团,发展社联。紧接着,社联各部长结合PPT简单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能概况,让各社团更深入地了解整个社团联合会的运作与进程。

最后,大会以播放一段致10届的感谢视频下逐渐走向尾声。此次动员大会完满召开,会场气氛热烈,期间笑声不断。通过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新干事们对社联的归属感,浓郁了社联及各社团的和谐氛围,还彰显了社联饱满的精神面貌,为建设学习型、创新性、实干型学生组织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座无虚席

认真观看社联历程视频

社联干部与指导老师合影

(文/社团联合会冯文杰

图/摄影社张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