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遇见最美的自己 ——院社团联合会女生节顺利举行

2017年3月7日,由共青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在东职遇见最美的自己”女生节活动于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一饭堂门前空地进行。

本次女生节举办的主要目的是关爱女生,引导女生关注自身思想素质,提升气质,绽放青春魅力。活动中的“女生签名活动”、“街拍幸运女孩”最让人印象深刻。活动期间,同学们通过背诵内容关于自我保护、自立、自尊、自强等女性小知识的卡片,即可获得小礼物一份,其中,卡片中的女性知识包括了教导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应时刻保持警惕与自律、在遇险时应如何自救等实用的方法,从而提高女生对自身安全意识的重视。并且可以将自己的签名留在“自信与美丽相随,智慧与芳华齐展”的横幅上面,借此表示对成为一名新时代女性的追求。另外,社联干事会随机对参加活动的同学进行街拍,被选到的女生将获得幸运女孩惊喜礼包。

此次活动引导女生关注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提升气质、内涵与自信的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打造一个文明、健康、活跃,以及具有创新的东职院增添力量。

(女生签名活动)

(背诵知识小卡片)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Rar$DRa0.582\IMG_9254.jpg

(为街拍幸运女生派礼品)

——院社团联合会

2017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