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第十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总决赛于2020年12月27日19:00在足球场顺利举行,由计算机工程系团总支书记王洁、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书记吕文慧老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薛松老师、计算机工程系李安琦老师、学前教育系杨慧娟老师担任总决赛评委,以及千余名师生在场观看比赛。

本届十大歌手以“声动人心”为主题,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等四个环节,采用盲选、校外评委评分方式,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总决赛首次使用360度正方形舞台,使更多师生在现场多个角度观看比赛,同时使用我校哔哩哔哩“团聚东职”账号、抖音“团聚东职”、“东职院学生处”账号进行线上同步直播,多达3800余人观看赛事,极大地提高了覆盖面。选手们的用心选曲、精心装扮、全心投入,以及特邀表演嘉宾财经系邓绮文老师、计算机工程系唐千千老师和校大学生艺术团东一乐队共同演绎的《红色高跟鞋》,机电工程学院张挥老师和体育系蔡观胜老师共同演唱的《南方姑娘》,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现场气氛持续高涨。最终,由计算机工程系吴卓林同学获得本届十大歌手冠军。

一直以来,校园十大歌手大赛是东职学子最喜爱的校园文化活动之一,年年创新赛制、总决赛舞美,丰富了东职校园的艺术文化生活,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

十大歌手演唱

《红色高跟鞋》

《南方姑娘》

现场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