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会女工部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2013年4月17日下午4点30分,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女工部成立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媒体报告厅顺利举行。院团委书记王博、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梁瑾老师、东莞理工学院、东莞理工城市学院学生会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在女工部精心制作的视频中拉开了帷幕。

大会伊始,女工部部长尹淑如同学上台发言,从女工部的构思到策划,招新到正式成立进行了简单的回顾,并对女工部在近期将要举办的各项活动进行简短的汇报。接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梁老师也就女工部日后发展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女工部成员能端正自己的学习、工作态度,虚心借鉴他人的优秀之处,做到不断突破创新,将女工部办的更好。随后,院团委书记王博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院团委对学生会女工部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女工部的自身建设和今后发展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女工部要引导女生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意识,服务女生健康成长;二是希望女工部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现东职女生青春朝气和精神风貌;三是希望女工部选树女学生优秀典型,发挥榜样的力量;四是希望女工部做好学院和女生群体的桥梁和纽带;五是希望女工部加强内外交流。王博书记强调,女工部的学生干部要深入普通女生群体当中,了解女生的所思所想,准确把握我院女生的最集中、最普遍的利益诉求,代表和维护好女生群体的合法权益。大会的最后,王博书记和梁老师为“巧手女生”手工艺比赛的前三名选手进行简单而隆重的颁奖。

随着我院女工部的成立大会圆满结束,标志着他们将引来新的机会与挑战。在院党委和团委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相信女工部将锐意进取、精诚团结,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为我院的校园文化发展谱写出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文/图 院学生会)

同学们祝贺院学生会女工部正式成立

手工艺比赛获奖选手与老师合影留念

参会嘉宾老师及学生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