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巧手女生 相约东职” ——手工艺作品投票活动

2013年3月26、27日,院学生会女工部在第一、二饭堂前开展“巧手女生相约东职”手工艺作品投票活动,本次投票是在全部78份参赛作品中由院学生会投票选出的12份优秀作品进行最终投票。

活动采取的是实名制投票方式,展现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东职学子极参与,纷纷为自己最喜爱的优秀作品投下神圣一票,更有学生用手机将自己喜爱作品拍照留作纪念。本次活动的前三个优秀作品将会在4月份的女工部成立大会上作为礼品,赠与女生节“我最喜爱的女老师”评选活动中前三名女老师,而优秀作品的颁奖仪式也将在成立大会上举行。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让学生们更加关注生活,动手能力和创意思维能力也能够得到充分的提高,东职女生心灵手巧的美好品德也能够在很好的平台得到展现,为我们的校园增添一份绚丽的色彩。

女生手工艺作品投票现场非常火爆

手工艺比赛的优秀作品

同学们在活动现场认真评出自己喜欢的手工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