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承办团省委2020年攀登大讲堂第二场

2020年11月26日下午,由团省委、省学联主办,我校承办的2020年攀登大讲堂第二场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活动中心梦想剧场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的陆龙生教授担任主讲嘉宾,300余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陆教授以《迎接挑战杯-务实创新 追求卓越》为题目,详细为在场师生讲授了挑战杯的背景、选题、执行、申报、答辩的五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他对于挑战杯的所见所闻所感,让在场的师生对“挑战杯”系列竞赛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也激发了不少师生对于今后参与挑战杯的热情。

  今年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会提出,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通过攀登大讲堂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培育学生的创业意识、创新精神,进一步夯实我校双创工作的基础。

攀登大讲堂现场

现场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