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东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校园十大歌手巡礼演唱会圆满结束

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校园十大歌手巡礼演唱会在2020年12月21日晚上在学生活动中心梦想剧场圆满结束。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和社团师生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上半年受疫情影响,本届社团文化节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线上社团巡游”、“线上社团活动”,下半年返校后,陆续开展了“草坪音乐会”、“社团魅力夜”、社团专场演出等活动,并在闭幕式中对2019-2020学年表现优秀的星级社团、社团指导老师、社团学生负责人、社团财务负责人进行表彰,肯定了学生社团一学年取得的成绩。之后,由醒狮协会、跆拳道社、DKM魔术社、69轮滑协会、心扉手语社、C3动漫社、交谊舞协会和校园十大歌手轮番上演精彩节目,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我校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生活。

2020年10月,根据省教工委、团省委的最新要求,学校党委出台《学生社团建设管理细则》(东职党〔2020〕21号),学生社团由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牵头,校团委及相关职能部门共同指导和管理,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推动学生社团持续健康发展。

优秀指导老师

星级社团颁奖

社团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