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东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东莞市首届大学生篮球联赛东职主场首战告捷

东莞市首届大学生篮球联赛东职主场首战告捷

2016年5月13日晚7点整,由共青团东莞市委员会,东莞报业传媒集团,东莞市体育总会以及东莞七大高校主办的东莞市首届大学生篮球联赛东职赛区首场比赛我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同志,本届篮球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及我院各部门中层领导出席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在慷慨激昂地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双方球员握手示意后,主裁判鸣哨,全场比赛开始。一开场,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队男篮率先发起进攻,11号徐文锋突破上篮,抢先得分,紧接着我院男篮不断冲击对手防线,打出一波14-2的得分高潮,随后,双方接连失误,依靠球队犯规罚球在对手身上取得分数。中场休息时,无论是街舞社团的BBOX表演,还是交谊舞社深情起跳的拉丁舞,都让人看得饶有兴致。下半场,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和防守。我院队员们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出色的配合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给场上增添了许多紧张刺激的气氛,同时场下的东职院拉拉队员们更是热情高涨,呐喊助威。比赛接近尾声,由于我院男篮领先之后放松心态,广医男篮一度将分差缩小至十分之内,最终,在我院男篮奋勇拼搏之下,将最终比分扩大并改写为81-62,东职球员谭海辉全场拿下17分,刘梓轩拿下23分。

本次举办大学生篮球联赛,旨在培养大学生良好的意志品质,培养相互默契配合的团队意识,为营造一个朝气蓬勃,积极健康的高校环境,为我国体育深化改革,发挥体育在建设体育中国,促进我国体育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