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铜奖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社部、中国科协、北京市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北京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本届赛事共吸引来自3011所高校的142.4万名学生参赛,累计提交33万余件创新创业项目。我校选送的省赛金奖项目《芯动——小芯片,大视界,微间距,超清显》荣获全国决赛铜奖。该项目由李金明等20余名多学科背景、多学院参与的师生团队历经4年技术迭代、团队培育、项目孵化、创业实践,最终获得国奖突破,是我校在“挑战杯”系列赛事获得的第135项荣誉。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关心指导下,不断完善共青团创新创业人才培育模式,着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引导学生树立积极的就业观。接下来,我们力争撬动更多投入,优化各项机制,为今年的“大挑”做好培育工作,力争为我校的双创教育取得新的突破。



(一审:杨泽坤、二审:赵韵姬、三审:范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