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灯塔学习会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团市委的指导下,校团委在学生活动中心梦想剧场开展了2022年校级灯塔学习会。

学习会分为三个篇章,在第一篇章“学习时刻”邀请了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黎耕作《党领导下的东莞青年运动史》主题团课;在第二篇章“灯塔引航”中第二十四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个人罗永辉、提名奖集体东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代表王嘉馨分享了跟党奋斗的先进事迹;在第三篇章“榜样力量”中我校“迈创科教创始人、在校生创业典型”电子信息学院温健辉同学、“中国自强之星、西部计划志愿者”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李镘婵同学、“梵叶农业创始人、乡村致富青年带头人”经济与管理学院覃铭浩同学分享了学习、实践、服务社会的成长经历,鼓励东职学子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本次灯塔学习会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从党领导的中国青年运动史中汲取智慧,从身边的榜样事迹中提振信心、增添力量,努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审:杨泽坤、二审:赵韵姬、三审:范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