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环保社团代表赴佛山参加环保论坛

我院环保社团代表赴佛山参加环保论坛

2012年3月12日,“同饮一江水,共护母亲河”——2012粤桂港澳青年社团珠江环保论坛在佛山市三水区花园酒店隆重召开,我院团委夏雨溪、陈志钧老师及环保社团社长邹学荣、骨干范锦飞共同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共青团广西区委联合举办的“同饮一江水,共护母亲河”粤桂港澳青少年走读珠江生态环保体验活动,通过考察沿江生态村庄、开展环保宣教、检测水质、放生鱼苗、建设青年示范林等活动,引导青少年增强生态文明理念,掀起植树造林的热潮。

会议期间,我院学生代表、环保社团社长邹学荣同学进行了精彩的交流发言,他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我院环保公益类活动的开展状况,并向广东省环境保护厅陈光荣副厅长积极提问,提问得到陈副厅长的详细解答及好评。

会后,我院代表与粤桂港澳各高校环保社团负责人就相关活动的开展及社团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我院参加本次论坛,对于明确自身发展方向,促进本社团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意义的活动起着重要的促进作用,同时,对于培养我院青年大学生的环保素养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图 夏雨溪)

环保社团社长邹学荣积极提问

会议现场

我院代表参加“珠江青年示范林”活动

我院环保社团代表

植树活动现场

上一条:学雷锋 感恩行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