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第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五四合唱比赛

第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五四合唱比赛

5月11日晚上7:00,由秘书处主办、院团委承办的第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音为梦想,绽放青春”五四合唱比赛在我院活动中心梦想剧场隆重开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同志、院团委书记王博同志、院学生处处长李浩泉同志以及电子工程系系主任卞建勇同志,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刘忠洋教授、郑杰三教授、张晓华老师、高惊华老师和祝薇老师,还有来自各系的老师和同学们。

随着全体奏唱校歌,为开幕式拉开了序幕。在重温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的精彩瞬间后,王博书记为开幕式致辞,对学院领导、指导老师和团学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以及向大家简要报告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特点,还向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建议及意见。开幕式顺利结束,合唱比赛正式开始。参赛的7支队伍在经过一个月左右的刻苦训练,均干净整洁、着装统一、从容自信的在台上展示他们的成果。他们纵情高歌,唱响专属青春的梦想与旋律。最终,经过专业评审团以及大众评审团的打分,诞生了前三名,艺术设计系演唱的《共青团之歌》以89.66的高分拿下了第一名。由王博书记、卞建勇副教授和刘忠洋主任为前三名颁奖。除此之外,还产生了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老师等五个奖项。

本次合唱比赛,充分彰显了学生们良好的艺术素养和精神风貌,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带动了我院学生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决心,展示了我院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文化氛围。

IMG_9790

全体起立奏唱校歌

IMG_0066

艺术设计系演唱《共青团之歌》

IMG_0224

领导、评委及大众评审合照

(院团委宣传部 文/曾永欣,图/陈丹丹)

2016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