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第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音为梦响,绽放青春”五四合唱比赛

第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音为梦响,绽放青春”五四合唱比赛

2016年5月11日晚19:00,由院团委联合电子工程系共同举办的第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音为梦响,绽放青春”五四合唱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梦想剧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同志,院团委书记王博同志、学生处处长李浩泉同志、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卞建勇副教授,与师生欢聚一堂。合唱比赛邀请了广东医科大学张晓华老师、高惊华老师,我院公共教学部主任刘忠洋教授、院办祝薇老师、院团委王熙老师担任评委。活动尚未开始,现场早已座无虚席。

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全场观众嘹亮的校歌合唱中拉开序幕。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以“渐行核心价值观,青春助推二次创业”为主题。现场首先播放往届活动回顾视频,重温历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精彩瞬间。接着院团委王博书记致辞,他介绍了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的特点,希望通过科技文化艺术节的举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践行“崇德、笃行、精技、创新”的校训,希望广大团学干部做好工作,并表达了对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的殷切期望,预祝本届文化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后为“音为梦响,绽放青春”五四合唱比赛。十个系的表演精彩绝伦,深入人心。媒体传播系演唱的《在太行山上》,铿锵有力,唤来观众一阵阵掌声。计算机工程系演唱的《青春舞曲》也让各位观众惊叹不已。艺术设计系在演唱《共青团之歌》中还加入了一段精彩的俄语独唱,让全场观众眼前一亮。最后,艺术设计系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电子工程系与物流工程系获得二等奖。整场比赛在颁奖仪式完成后落下帷幕。

第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将由4月份持续到12月份,期间由各系团总支、各学生组织承办的64项活动将陆续举行,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

院团委王博书记发言

精彩回顾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