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2016年11月30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行政楼1B-201会议室开幕。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黄镇洲同学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学生处处长李浩泉出席会议。院团委老师、各系团总支书记、系学生会指导老师列席会议,广东医科大学学生会等兄弟院校代表受邀出席开幕式。我院11个(院)系308名代表组成9个代表团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开幕式上,莫强副书记作了讲话,肯定了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并希望同学们在创省一流高职院校的征程中重理想,有追求,勇于担当;重修养,有品格,提升境界;重包容,有大气,携手奋进。

会上,院学生会主席黄镇洲同学代表院学生会第三届委员会作了题为《梦想需要行动》的工作报告。本次大会从194份提案中评选出8个“优秀提案”和4个“优秀提案组织”,这些提案涉及教学课程、课余实践、学生管理和后勤服务等各个方面,针对生活小事,服务学院大局,质量上较往年有所提升。大会选举产生院学生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团,并公布了院学生会吉祥物名字:“全心”、“全意”。大会筹备期间,还专门开展了《我心中的学生会》调查,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出版了《学在东职》学代会专刊,展示学生会风采。

(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同志致开幕辞)

(表彰优秀提案组织单位)

(代表投下郑重一票)

(文/范军 伍思鸿 图/萧培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