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上级团组织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团总支、各班团支部:

为表彰先进,树立楷模,上级团组织在每年“五四”前后通过开展青年五四奖章、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评选活动,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团干部深入学习,积极实践。为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组织为党发掘选拔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的作用,我校2020年度相关奖项推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奖项与申报条件

详见附件1《上级团组织各奖项申报条件》。

二、学校申报工作时间安排

1、院(系)级申报汇总阶段:1月6日-2月19日

2、学校汇总审核阶段:2月19日-2月21日

3、广泛征求意见阶段:2月22日-2月28日

三、学校申报工作具体要求

1、各院(系)团总支、各班团支部须严肃认真开展推荐工作,坚持走群众路线,广泛听取院(系)党总支(支部)领导、团组织和团员青年意见。

2、院(系)级申报名额不限。同一个人或团组织在符合申报条件的情况下,可同时申报市级、省级、国家级奖项。

3、院(系)团总支负责本院(系)申报工作。汇总本系所有申报者资料填写附件2《2020年度上级团组织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申报汇总表》。

文件命名要求,示例:【xx院(系)】2020年度上级团组织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申报汇总表(表格内按推荐顺序排序)。

4、学校申报截止时间为:2月19日。

电子版提交要求:2月19日前各院(系)团总支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校团委组织部邮箱:dztwzzb@sina.com。

纸质版提交要求:2月19日中午12:00前交至行政楼1A209团委办公室。

5、由于推报工作横跨寒假,请各院(系)高度重视,并认真审核本院(系)申报材料。


附件:1、上级团组织近年各奖项申报条件(供参考)

     2、2020年度上级团组织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申报汇总表


联系人:校团委 殷凯晴 0769-23306019

       校团委组织部 赵永康 17388802389




共青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