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温暖光荣院—探访革命老兵和烈士家属

为了深入了解革命老兵的生活,唤醒人们对革命老兵及家属的关注。我院志愿服务中心于5月23日携手莞城光荣院开展探访革命老兵和烈士家属活动。

到达后,志愿者们便一同登门拜访革命老兵及烈士家属们,问候老人们的生活情况。陪老人们聊天,听他们讲述他们年轻时的奋斗历史,感悟我们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有的志愿者还与老年人一起下棋,打牌,为他们打扫卫生。即便老人们耳朵已经不灵了,没有听见我们在说什么,但是在无声的世界里,陪伴却是难能可贵的。在活动最后我们与老人一一道别。

此次活动不仅为革命老兵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的关怀。也使我们对那些为革命事业奉献和牺牲的老一辈革命家和烈士的由衷敬佩,希望有更多的人来继承和弘扬他们宝贵的精神品质。

文/苏珮璘

上一条:关爱老人——你我同行

下一条:莞香之花---绽放“心”精彩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