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第三届“挑战杯-彩虹人生”广东职业院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12月22日,第三届“挑战杯-彩虹人生”广东职业院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颁奖活动在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9项,同时获得大赛“优胜杯”和“优秀组织奖”。

本届“挑战杯-彩虹人生”广东职业院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由团省委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本次比赛首次使用网络评审、首次进行现场颁奖、首次举办优秀作品展览,竞赛规模创新高,共有103所职业学校、1440件参赛作品,省级竞赛直接参赛人数超6000人。我院经过校内预赛,共推送作品20项,直接参赛人数110余人。其中创业计划类作品《互联网+共享中药材食疗养生项目计划书》和生产工艺革新和工作流程优化类作品《PCB微孔检测装置的研发》获得一等奖。这也是我院首次获得“挑战杯”系列竞赛集体荣誉最高奖项之一“优胜杯”,全省仅10个院校获此殊荣,体现了近年来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成效。

我院参赛代表团合影

我院获奖作品参加现场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