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暖冬行动”-广州车务段东莞站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2月1日至14日及2月18日至28日,东职院的志愿者与广州车务段进行春运的志愿活动。

在志愿活动前展开了一次岗前培训,让志愿者们更加清楚春运的流程以及安排。经过层层选拔,东职院团委最终选定32名志愿者协助春运地顺利进行。32名志愿者分别被安排在自动售票厅,入闸口、出口站、安检口和进站口服务广大的旅客,为他们踏上回家之路提供正确引导和耐心解答广大旅客的疑问。

活动过程中,身穿小绿衣的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地在他们各自的岗位上“坚守阵地”,使得整个春运志愿服务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活动结束后,广州车务段反馈我院团委,表示我院学子在岗位上尽心尽职的态度得到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春运志愿活动让我们看见了广州乘务段的工作人员工作的辛苦和繁重;另一方面也增加了现代大学生奉献社会和投入社会中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心。

最后感谢广州车务段给我院学子得到第一次参与春运志愿服务工作的宝贵经验,感谢春运期间在各自岗位上认真负责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正是因为有了你们,广大旅客才能回到他们那个温暖的家中与家人团聚。为你们点赞!

志愿者们在进行岗前培训

志愿者在认真地解答旅客疑问

最后感谢在岗位上认真负责的你们

文/秘书部黎伟良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中心

2018年2月28日

上一条:清洁活动中心志愿活动

下一条:志愿身影永留存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