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志愿身影永留存

2017年12月21日晚上于活动中心小剧场举办了一场2017年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领导有莫强老师、范军老师以及我们的指导老师陈通达老师,在老师们的指导与支持下,中心2017年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异彩纷呈,硕果累累。

表彰大会开始,首先是由院志愿服务中心主任陈章娣为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2017年共开展了198场志愿活动,达到了中心志愿服务的多样化、大型化、稳定化的目标。接着由陈通达老师宣读表彰决定。2017年里的感动太多,优秀志愿者代表蔡嘉萍同学分享了自己在莞马及敬老院探访里自己最深刻的感受,在莞马赛道上默默地为参赛选手倒水,是一种幸福,爱心的张扬。先进服务站代表洪培柠同学分享了自己组建团队时遇到各种问题,但他有志愿者的毅力和不怕困难的精神,不仅解决了问题,而且团队也越来越优秀。凌宇智同学作为莞马优秀志愿者代表,分享了自己莞马的点滴,真切体验到“我志愿,我快乐”的志愿者精神。最后,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还希望我院志愿者们发挥志愿者精神,再接再厉。在我们接受表彰的同时,也有小绿衣默默忙碌,为本次表彰大会地顺利召开在奔波。

奉献,是一抹温暖的阳光,温暖你我。有爱,是一盏闪烁的明灯,照亮前方。风雨兼程,互助之心,我们不曾改变。真情付出,进步之心,我们不曾动摇。青春脉动,浪涌中心,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中心将会一浪更比一浪高。

小伙伴陆陆续续到达

为优秀志愿者颁奖

留下最美好的合照

文/杨子滢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中心

2017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