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初试你来了吗

大家好,我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中心的面试现场。经过六大部门的共同努力,以及各位的萌新的积极配合,中心第一轮招新面试已在11日顺利开展。

感谢你路过摊位,

感谢你愿意了解,

感谢你填下名字,

感谢你选择了院志愿服务中心。

请跟着小编的脚步再走一次那个你们看起来严肃认真,我们看起来(qingsong)愉快的面试现场。

身穿着小绿衣的师兄师姐们早早的来到准备,精心地将各个课室“打扮”好。希望你们都能感受到我们最大的诚意,请相信,他们也是第一次当你们的师兄师姐,但是他们真的很期待你们的到来。面试过程中,他们也准备了许多有趣又发人深省的问题,面试室不时还会传出阵阵欢乐声,也有不少多才多艺的萌新大胆的展示噢,在此,小编统一进行表扬。

最后,很高兴你们能来志愿服务中心面试,即使没有通过初试,亦或是复试,你们可能会沮丧,失望,但这并不能否定你自己,你们表现的都很好,虽然你们没能进入志愿服务中心这个大家庭,但是做志愿我们一直在路上,我们需要你们的陪伴,志愿与你更精彩,希望你们今后能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中去,大学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机会,小编希望每个人都很乐观,带上初试时你们脸上所带的那种甜美的微笑,能幸运进入下一阶段考核的萌新们,也别掉以轻心噢,要好好准备,这只是一个开始。

志愿者精心“打扮”课室

前来签到等候的小鲜肉

漂亮的小师妹毫不怯场

文/凌宇智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中心

2017年10月11日

上一条:终于等到你

下一条:“招新”摆摊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