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招新”摆摊

刚刚步入大学的小鲜肉们,终于开始了属于你们自己的大学之旅,希望在短暂的大学期间,你们能够更好地锻炼自己,充实自己,在这里,院志愿服务中心是你最好的选择。2017年10月9日起,院志愿服务中心开始了为期两天的招新摆摊来迎接有梦想的师弟师妹们。

招新摆摊开始,各个部门分工合作,各司其职,一些志愿者坐在摊位等候小鲜肉们前来咨询,一些则到大路做宣传。“师弟/师妹,有兴趣了解一下院志愿服务中心吗?”,“同学,我们中心下设六大部门,你对哪个部门比较感兴趣的?”我们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这些话,只为留下更好的你。连续两天,从早上10点开始到晚上7点,志愿者一直都有在摊位等待着你们的到来,看到你们热情地来到摊位咨询,我们觉得这两天的付出都值得了。

为期两天的招新摆摊在晚上7点圆满结束了,首先感谢小鲜肉们对我们院志愿服务中心的支持,以及向辛苦了两天的志愿者们致以敬意。鲜肉们,我们期待你们的加入,和我们一起传承志愿者精神,把你们的爱心散播在校园的各个角落。

院志愿服务中心欢迎你

前来填写报名表的帅气小鲜肉

最后献上一张大合照

文/王善琳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中心

2017年10月10日

上一条:初试你来了吗

下一条:清理“牛皮癣”志愿活动新闻稿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