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你我他”协会扩招

为了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带动全院的志愿服务热情,我院志愿服务中心下属的“你我他”协会进行了扩招,目的让更多人加入这个志愿服务这个大家庭。

我院志愿服务中心于2017年3月22日至23日,在一饭门口摆摊,进行了宣传讲解,吸引了很多同学的到来,并且踊跃的报名。青年志愿者特别是大学生志愿者在当今社会中也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在不断的前进和发展中得到了更多的进步。当代青年都是有着高度的思想觉悟,有着强烈的民众意识,有着更高更远的追求,有着为祖国将来的强大奉献宝贵青春的魄力的人。所以青年志愿服务也是顺理成章的实现了,在不断的前进和发展中得到了最大的进步,这些才是我们最看重的东西,青年志愿者代表着当代最先进的青年。

此次扩招不仅吸引了很多同学的参与,而且极大带动了同学们的热情,我相信在院志愿服务中心的带领下,我院的志愿服务工作将会越来越好!

工作人员在细心的整理材料

同学们在踊跃的报名中

最后来一张合照吧!

文/钟禹宋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中心

2017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