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无偿献血,共献爱心

无偿献血,爱心无价。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表现,而我们东职的莘莘学子很好地表现出无偿献血的美德精神,因此在今年2月28日我院荣获2016年度东莞市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

献血奉献的是最纯洁的爱心和最宝贵的热血,据统计在2016年5月25至26号内就有近900名师生参与献血活动,献血总量高达255300毫升,无偿献血体现的是敬爱生命,无私奉献,拯救他人生命的爱心公益行为,是挽救生命的高尚行为,东职院师生的公益献血,数据可观,爱心可见。

献血的意义可不仅是为他人提供血液这么简单哦,献血不仅能杜绝非法的血液买卖,还能提高社会的凝聚力和改善社会的风气,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使献血者身心愉悦、增强其自身的免疫力和抵抗力。生命无价,人道无界,救死扶伤,血浓于水,希望今后的献血活动中我们东职院的师生继续努力,更多的人献出爱心,伸出友谊之手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期待着下次献血活动您的参与!

文/王东欣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中心

2017年3月3日

上一条:献血知识讲座

下一条:清理“牛皮癣”志愿活动新闻稿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