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献血知识讲座

为了更好地让更多人了解什么是献血,以及献血前、中、后的注意事项及有关献血的小知识,让更多人撇除对献血的一些误解,我院志愿服务中心于2017年3月14日在教二113开展了献血讲座,以便我院献血活动更顺利地开展。

晚上7点,志愿和人员就开始做现场的准备工作。讲座在7:30分正式开始,学生们有序入场。无偿献血,是一种社会责任和义务。无偿献血,不仅能保障医疗临床用血的需要,达到治病救人的目的,而且是一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互助共济行为。献血者在为社会奉献爱心的同时,也改善了自己的身体状况,为自身的健康进行了“投资”。大量研究表明,献血可以延年益寿,预防、缓解高脂血症,减少冠心病的发病率,促进改善心理健康。

相信通过这次讲座,会有更多的人们加入献血这个有意义的事情中来,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志愿。

老师正认真地给大家讲解

问答环节里,学生们非常积极

同学们拿到了纪念小礼品

文/黄帝妹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中心

2017年3月14日

上一条:无偿献血,共献爱心

下一条:清理“牛皮癣”志愿活动新闻稿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