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白马周末学堂志愿活动

为了让小朋友们在完成作业的同时,也要懂得劳逸结合,提高学习效率,我校志愿服务中心于2019年6月15日协助南城白马综合服务社区辅导与监督小朋友学习,开展了关于的志愿活动。

首先,志愿者来到了目的地,并联系社工,小朋友们也陆陆续续来到周末学堂,拿出自己的周末作业开始奋笔疾书,志愿者则在旁边辅导小朋友完成相关的作业,帮助小朋友们解答难题。1个小时后,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做了一项调查,就周末学堂感觉怎么样和喜不喜欢白马周末学堂等相关问题做出了提问。最后志愿者发零食给小朋友们一起吃,让他们学会分享。

本次活动不仅给小朋友们带来了欢乐,也让志愿者学到了很多课外的知识,作为本学期最后一节课,小朋友积极配合志愿者们的工作,离开的时候有太多的不舍,但是志愿者们也会继续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志愿者在旁协助小朋友写作业

帮小朋友解答疑惑

最后大合照

文/廖雅洁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中心

2019年6月15日

上一条:花蔬果间,情意满满

下一条:团市委干部培训协助志愿活动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