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爱未停步,快乐新“启”行

“有一种关怀叫无微不至,有一种爱叫亘古不变,有一种幸福叫默默关注”,为了把这种爱延伸,我校志愿服务中心于3月14日在启智学校展开了一次志愿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启智学校的小朋友们感受到更多的关爱与欢乐。

下午1点10分,志愿者们在教学楼1栋架空层早早地集合完毕,穿上标志性的绿色马甲,并向启智学校出发。志愿者们分成2个小组以便展开活动,进到教室,志愿者们热情的向小朋友们打招呼与互动,希望能得到小朋友们的接受以及认可。接着志愿者奖励每个小朋友一些动物卡片,并向每个小朋友派发了拼图,大家都很快融入到一起,场面十分欢乐温馨。当然,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最后志愿者们与小朋友说了再见,合照留念过后,志愿者们便返航回学校。

此次活动,正面展现出东职志愿者团队越来越成熟的模样,志愿者们用行动传播温暖到启智学校的小朋友身上,用行动照亮了他们,也照亮了东职校园。志愿者们将会一直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学习雷锋精神的精髓,传承雷锋精神。

志愿活动的启程

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融入在一起

志愿者们集体留影纪念

文/袁梓桦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中心

2019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