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味力巾帼相聚,智慧巧妇共炊”志愿活动

阳春三月,我校志愿者协助元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2019年3月12日开展了一场“味力巾帼相聚,智慧巧妇共炊”的活动。本次活动不仅庆祝了三八妇女节,同时也增进街坊邻里间的感情,还给元岭村的孤寡老人带去温暖。

下午2:30,志愿者到达了元岭社区。社区召集了辖区妇女们一起制作包子和马蹄糕,伴随大家的欢声笑语也正式开始制作了。妇女们穿上围裙、撸起袖子,开始揉、切、擀到包,雷厉风行、动作娴熟,同时也在相互帮助,场面热火朝天。我校志愿者们也参与其中,态度认真、谦虚好问,一起分享快乐。等待蒸包子的同时,妇女群众也做出了香糯可口的马蹄糕。现场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将自己的心意、情怀也包进了包子里。最后,志愿者也给村里的孤寡老人送去了热腾腾的包子,也将元岭村妇女的情怀送进老人的心窝。

通过此次烘焙活动,让妇女们更加亲近,享受生活乐趣,凝聚集体力量,在制作美味的同时使大家充分感受到节日所带来的喜悦。志愿者们也以自己绵薄的力量,送来妇女节美好的祝福。

一起制作香喷喷的包子

给老人送包子和马蹄糕

志愿者们与社工合照

文/杨子滢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中心

2019年3月12日

上一条:“浇一颗小树,绿一方净土”

下一条:快乐参与,共同成长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