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0317松山湖木棉花语幼儿园之‘心中有雷锋’

雷锋精神一直影响着我们的生活,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活动,鼓励儿童自主探究学习,在活动中锻炼儿童的大脑和手,了解并学习雷锋的知识,发扬雷锋精神,让儿童在游戏活动中学习,体验中探索,探索中理解什么是雷锋精神,学会助人为乐。我院志愿服务中心于2017年3月17日在松山湖木棉花语幼儿园开展了“心中有雷锋”的活动。

大概在下午1点半的时候,志愿者们已经到达目的并开始了一系列准备,每个班级负责人准备好物资,以便活动的顺利开展。活动在下午两点半正式开始,共有十一个班级,每个班级我们都有两名志愿者来帮忙让活动顺利进行。其中有一个叫“画出你心中的雷锋”的小游戏,小朋友们都拿着画笔,在纸上认真画出了自己心中的雷锋,画纸上不一样的雷锋却是小朋友们心中一样崇拜的英雄。

相信通过这次活动,让小朋友拥有雷锋助人为乐的概念,让雷锋精神在儿童中得以传承,同时也让小朋友们了解一样有着雷锋精神的志愿者们。助人为乐,不求回报,希望志愿者们能把这种精神继续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志愿者正在给小朋友讲解什么是雷锋

小朋友都很认真积极地听讲

最后活动结束,献上一张大合照

文/黄帝妹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中心

2017年3月17日

上一条:手工制作的魅力

下一条:手工制作的魅力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