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岭山第三小学之“我要和你做朋友”活动

为了更好的丰富大岭山第三小学学生的课余生活,让孩子学习交往技巧,体验谅解、微笑、互助在朋友交往中的重要。我院志愿服务中心在2017年3月10号下午开展了大岭山第三小学“我要和你做朋友”的活动,希望孩子们能够更快乐成长。

下午志愿者们提前到达目的地开始布置场景,为活动做好准备工作。活动于两点正式开始,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陆续进场并有序的坐好。其中活动有一个叫“你的手中有我”的小游戏,在卡片上画上自己的手掌并写上自己和好朋友的名字,让几名小朋友代表上台分享他们的感受。小朋友们都积极地参与,她们一起欢笑,一起歌唱。

通过这次活动,相信小朋友们可以学习到同学之间的相互友爱,相互帮助。祝愿所有的小朋友在自己的青春里可以交到自己的朋友,学到更多的道理,技巧等,在未来的路上更好的走下去。志愿者们在此次活动中深深感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童真,快乐,也希望志愿者们在未来的路上带着如小朋友们般的童真笑容为更多人带来快乐。

小朋友认真端正地坐着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264766481\FileRecv\MobileFile\_MG_1124.jpg

小朋友们一起欢声歌唱

最后献上一张大合照

文/黄帝妹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中心

2017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