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发现松湖之美,你我同行

2016年12月18日,我院志愿服务中心联合管理科学系社区管理与服务2班来到松山湖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主题为“发现松湖之美”的活动。

此次开展的志愿服务是为了能够让居住在松山湖社区的老人了解松山湖,并提高老人对新环境的适应性、帮助老人们建立和扩大自己的社交圈,从而增加老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娱乐活动的多样化并以此改善老人心理和体质的健康发展。由点带面的提高老人对东莞文化的认识和带动老人们对东莞发展的支持和理解,以此提高老人们对东莞的归属感。

活动定于上午9点半开始,老人们对此次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平时安静的活动室里此时却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此次服务是以抢答的形式开展,希望能达成老人结识新朋友,与同社区老人建立友谊,扩大他们的社交圈,使老人增加对松山湖的了解,如,知道松山湖的景点、娱乐场所、交通路线这样一个目的。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有奖问答,但是我却看到老人家们都非常的投入,非常的开心。同时,对于我们的到来他们也是非常高兴的。

通过此次活动我认识到,其实老人们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难相处。反之,他们作为我们的前辈,向我们展示的却是如此的宽容可蔼、积极乐观。这正是我们当代大学生所要学习的。他们期盼我们的到来,而我们期盼能携手更多的你们一起走向他们,给他们带去关怀,一起共创幸福美好的社区。

4ca87757909d3a649f10aa532cf5c4d1_

萌宝宝也跟着奶奶来参与活动

85ec516907b19e9df42dc8c396c6440a_

热身小游戏,让老人们放松一下准备投入我们的活动

267908497215129084

非常踊跃回答问题的爷爷奶奶

659910859280024803

801354719754762165

最后附上一张大合照

文/凌宇智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中心

2016年12月18日

上一条:旧衣捐赠志愿活动

下一条:清洁图书馆活动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