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大学生艺术团器乐队“起势摇滚”专场演出圆满结束

我院大学生艺术团器乐队“起势摇滚”专场演出圆满结束

10月16日晚,我院大学生艺术团器乐队“东壹”乐队的第二次专场演出“起势摇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梦想剧场火热上演。本次演出吸引了我院众多学生,很多大一新生都抱着好奇与激动的心情前来观赏。演出尚未开始,现场已座无虚席,剧场走道、门口都挤满了翘首企盼的学生,学生处负责人余忠信、团委书记王博等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本次演出。

晚上7点半,演出正式开始。在激越的鼓乐声中,“东壹”乐队成员一一亮相,主唱、吉他手、贝斯手、鼓手、键盘手共同演绎了一首首美妙的歌曲,为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丰富而多元化的精彩表演,其中包括欧美的摇滚组合、国内流行乐队等各种脍炙人口的流行金曲,更让大家欣喜的是他们演出了多首原创作品,还别出心裁的在演出结束曲目《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院歌》里加入了西洋乐器、民族乐器相结合的音乐元素,激情四射、精彩新颖的演绎,一股校园清新自由的气氛弥漫着全场,大一新生多才多艺的表演更使得演出现场高潮迭起,台下掌声、呐喊此起彼伏。

青春铸就活力,青春孕育激情。形式多样化、内容创新化的“东壹”乐队专场演唱会的成功举办,在校园里营造了蓬勃发展的大学社团文化氛围,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仅活跃了广大学生的文化生活,更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热情积极的精神风貌,张扬的个性才华与执着的追求和理想,为东职校园留下了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

(文/院团委宣传部李婉霞

图/院团委宣传部)

飞速成长的“东壹乐队”

大一新生的表演让人眼前一亮

演出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领导老师与全体演出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