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团校第五期“青马工程”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2017年3月14日11:30-13:00,17:30-18:20,由共青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不忘志存高远,更知踏实躬行”为主题的东职院团校第五期“青马工程”宣传活动在我院第一饭堂门前举行。

“青马”的宣传活动主要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青马工程”,因此在摆摊宣传过程中,院学生会为同学们展示了往届活泼有趣的“青马”挂图;工作人员为同学们介绍有关“青马工程”的知识,以具体知识实例感染同学们;还能让同学们亲笔写下自己为“青马工程”代言的字并拍照,切身为“青马工程”进行宣传,活动通过摆摊宣传形象生动地向学生们讲解“青马工程”的有关知识,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

通过此次“青马”宣传活动,有利于广大学生们更好的了解“青马工程”,积极引导、激发和推动大学生骨干自觉深入学习研究马克思主义,尤其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切实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并充分发挥部分大学生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引导和帮助更多的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文/院学生会办公室 陈静琳

图/院学生会信息部

===================『一切为了同学 为了一切同学 为了同学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