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2-2013学年院社团联合会工作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完满落幕

2012-2013学年院社团联合会工作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于2013年7月3日晚在活动中心二楼多媒体报告厅顺利举行,院团委书记王博、院团委蔡莉老师、李春荣老师、陈通达老师及社联指导老师夏雨溪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全体社联人洪亮的社联会歌《因为爱在心中》中正式开始。回顾心路历程,过去一年的活动制作的视频不仅让往日携手努力的画面历历在目,更让现场的嘉宾感受到社联人的服务社团、服务广大师生的精神。王博书记表示,历经一年锻炼,社联不断成长、壮大,社联人的团结互助和责任担当逐渐体现。王博书记在大会上提出了3个关键词:感谢、责任、行动,感谢社联人为学院的校园文化活动的开展带来无限的创意,感谢他们为丰富学院的文化生活做出的努力,并呼吁社联人要更加热爱社联大家庭,勇于担当,并强调要有行动,为社联发展出谋划策。对于即将来临的换届大会,王书记也提出几点建议并呼吁干事们踊跃参与竞选。

接下来,社团联合会主席莫智杭汇报年度工作报告,就社联过去的工作进行回首。莫智杭同学表示,在院团委老师正确指导下,在社联成员及广大社团共同努力下,社联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并赞扬社联人一直恪尽职守,认真做好分内工作,积极配合院团委各项工作。他对过去各项活动作出了心得体会,同时强调管理社团、服务社团、发展社团的社联宗旨,呼吁从管理型社团向服务型社团转变,注意发挥社团的主动性,想社团之所想,区分社团服务性质,引导支持各社团完成相关活动,与各高校学生组织在对比下进步、交流下学习,走特色社联路。

随后,优秀部长麦镜辉、优秀干事张嘉杰和优秀社长杨学腾进行了一年的回顾总结。演讲后,进入了第五项颁奖议程,分别对微笑大使、VCR—我与社团的故事、内部培训班结业证书、优秀社团等7个奖项得奖者颁发证书及奖座。大会尾声,获奖者、社联全体成员与老师合影留念。合影完毕后,社联指导老师夏雨溪宣布社联内部架构的调整,在五大部门的基础上新增编辑部,秘书部和财务部合并为办公室,而外联部改名为拓展部,并呼吁新一届干事们积极响应换届工作。

本次大会不仅展示了校园文化的魅力,肯定了社联人的努力,并为开启社联新篇章作出了铺垫。相信,在未来新的一轮换届后,社联人必定越走越坚定,越变越强大,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文/冯文杰 图/赵颖雯)

合唱会歌

王博书记上台致辞

社联主席莫智杭发表讲话

院团委老师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