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201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深入发展。2013年12月5日下午,我院201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媒体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参加大会的还有院团委王博书记、团委蔡莉老师、欧阳钰婷老师、陈通达老师以及各系队伍的指导老师、学生代表。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视频,重温并感受了实践活动中泪与笑的故事。王博书记宣读表彰决定,总结了这次社会实践工作,肯定了这次社会实践成果。在喜庆的乐曲伴奏下,在会领导、老师为优秀组织、优秀团队、优秀指导老师等颁发锦旗、证书。接着,优秀指导老师代表黄伟芬、优秀队伍代表叶应东、优秀队长代表黄锦玲分别向大家分享了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经验与心得,激发了大家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最后,莫强副书记作重要讲话,他肯定了此次“三下乡”筑梦队表现出来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面貌,充分肯定了社会实践对我院快速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广大东职学子继续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活动中,了解社情民意,磨练意志,增长才干。在全场最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大会圆满结束。

过去的辉煌只属于历史,相信我院社会实践活动将会不断交出更加亮眼的成绩单。

(文/图 院团委社会实践部)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作重要讲话

优秀指导老师代表——财经系姚志坚老师发言

优秀队长代表黄锦玲同学发表感言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