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参加“东纵联大”迎新年诵读会

2017年12月28日下午,由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主办,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东莞理工学院、广东科技学院、武警警官学院训练基地、广东医科大学、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协办的东纵联大——第一季第一期迎新年诵读会在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成功开展,我院派出9名主持队学生参加。

本次诵读会分为序幕及五个篇章,共18个节目,45名朗诵者。我院学生吴峙良、徐宝珊、谢韦靖、郭诗莹、钟镇强在序幕环节中朗诵《少年中国说》,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向在场的听众展现了中国少年的自信面貌。接着,第二篇章中,我院学生刘嘉欣、江凌、吴小慧、谢千帆朗诵《长征》,抑扬顿挫的诵读声将当年长征的豪情壮志表现得淋淋尽致。最后,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为所有的朗诵者颁发第一季第一期东纵联大的结业证书。

希望通过此次诵读会,鼓励我院学子把读书当成一种习惯,一种如同柴米油盐一样生活所需品,一同走进书海,浸润书香,畅享书韵,也让我们一同铭记国家红色革命的历史事迹和人物,心怀感激,积极向上,为国家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刘嘉欣、江凌、吴小慧、谢千帆朗诵《长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