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动漫节顺利开幕

2017年11月8日,由计算机工程系动漫教研室主办、团总支协办的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动漫节正式拉开帷幕。整个动漫节活动时间为11月8日至11月10日。动漫节活动异彩纷呈,包括首届动漫节吉祥物征集活动、动漫静态动态优秀作品展播、王者荣耀动漫电竞比赛、校园首届十秒短片大赛及颁奖晚会、动漫游园会、企业技术展示等活动。

11月8日下午,在学生活动中心梦想剧场,动漫节开幕式顺利举行。开幕式邀请了计算机工程系的教师代表以及东莞马骝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名动漫教育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出席。开幕式首先由动漫制作技术专业负责人刘震寰老师致开幕词;接着,东莞马骝公司的贾永泽先生为同学讲解了动漫行业前景并做了简短的就业指导;随后开幕式上进行了首届动漫节吉祥物以及logo征集的颁奖仪式;最后同学们观赏了精彩的cosplay表演以及动漫同学带来的丰富生动的动态作品展播。当日晚上,在学院的学生活动中心梦想剧场还进行了精彩的校园首届十秒短片大赛及颁奖晚会。

此次动漫节文化氛围浓厚,学生参与热情好涨,为我院动漫爱好者及校内其他专业学生能深入了解动漫文化搭建了一个的良好平台。动漫制作技术专业旨在培养具备“崇德、笃行、精技、创新”品质,服务于新媒体动漫、商业动画和三维游戏的生产和管理第一线需要的,发展型、创新型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7年的教学成果积累,在这个季节绽放,这一次的动漫节作品展,从内容到形式,从艺术到技术,从思维到行为的呈现,学生们将自己的想法、能力、技术全部展现在我们的面前。

开幕式现场

学生认真观看展览

动漫游园会

校园首届十秒短片大赛及颁奖晚会

计算机工程系

2017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