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语系雷锋月宣传摆摊活动

转眼间,此时已是月末,雷锋月的各种活动已接近尾声。我校志愿服务中心为了使学生们了解到参加各种活动的志愿者们的经历和心得,于2019年3月25日在一饭门口开展了语系雷锋月宣传摆摊活动。

志愿者们提早了半小时到达一饭门口,架好帐篷摆好桌子,便开始进行宣传活动。志愿者们有的拿着海报热情地向往来同学宣传志愿服务中心公众号,细心地告知参与活动的流程;有的则是拿着此次公众号活动的奖品宣传,引人驻足;还有的站在公告白板前协助同学们在上面进行留言。志愿者们热情洋溢,使这个宣传活动进行得热火朝天。

此次语系雷锋月宣传摆摊活动,不仅给志愿者们机会把自己做志愿活动的经历和心得分享出来,还让同学们了解到志愿活动的具体过程和雷锋精神,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

志愿者热情宣传

志愿者耐心地为同学讲解活动流程

志愿者们的大合照

文/郑凯乐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中心

2019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