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回收旧衣志愿活动

为了增强大学生投身志愿服务的意识,充分发挥大学生的优良品质,为偏远地区的困难孩子们尽一份绵薄之力,院志愿服务中心于12月18、19日在一饭门口进行两天旧衣回收摆摊宣传活动,志愿者们于今天12月20日进行上门回收旧衣活动。

下午两点15分,志愿者们到达活动中心听负责人安排分组前往各个登记的宿舍回收旧衣物。到了宿舍,志愿者们与宿管阿姨说明来访原因,与要献衣物的各个宿舍沟通好,顺利地回收到了旧衣服并礼貌地道谢。活动过程较为繁琐的是整理衣物,志愿者们耐心且认真地将衣服裤子分好类装入收纳袋中,整个回收过程进展十分顺利。

此次活动通过回收学生及教师的旧衣物,不仅实现了资源的循环利用,还能给偏远地区的同胞们送去温暖,集环保与公益于一身,使他们能感受到我们带来的温度,温暖了他们的身体,也温暖了他们的内心。同时也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为社会做贡献的乐趣,体会到爱心的无价。“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希望在更远的地方能有同胞们感受到我们爱心的温度。

志愿者上门回收衣物

大家满载而归

志愿者们在给衣服分类

文/韩承恩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中心

2017年12月20日

上一条:教职工冬季环校健康跑

下一条:小木屋协助志愿活动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