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清洁活动中心志愿活动

新学期新气象,我院志愿服务中心于2017913日下午在活动中心开展了清洁活动,这是我院志愿服务中心本学期开学的第一清。为了给同学们带来整洁舒适的环境,此次活动,所有志愿者都带着满满的热情,来迎接这个新学期的开篇活动。

  今天下午2时,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都按时来到活动中心集合,负责人对志愿者们进行工作分配后,各个组在小组长的带领下,有序的来到的各自的岗位,认真负责地进行打扫和清洁,搬座椅,各司其职,积极配合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让活动中心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清洁活动中心志愿活动,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志愿的快乐,也收获了参与过程中给我们带来的乐趣,我们每个人都像小沙粒一样很平凡,但是只要我们团结合作,相信我们的志愿工作将会越来越好!  

志愿者们在热情的工作着

志愿者们在搬运桌子

最后送上一张大合照

                    /钟禹宋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中心

201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