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万江巾帼美•共筑中国梦”亲子定向越野

为了充分彰显“最美女性”精神,东莞市万江街道办事处开展了“万江巾帼美•共筑中国梦”亲子定向越野。2017年3月5日,我院志愿服务中心前往万江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进行了协助。

3月4日,杨暖榆社工和万燕芬社工以PPT形式对志愿者培训,讲解了万江白玉中心的背景、活动的介绍和分工说明,最后进行了分组培训。3月5日,准时到达万江街道华南MALL广场协助工作人员布置现场。10点后,由万江街道党委副书记何日亮和市妇联副处调研员雷梅花分别致辞;接着白玉兰中心社工杨暖榆、万燕芬介绍街道“最美女性”活动情况和邀请领导上台宣布活动开始;最后就是最精彩的定向越野正式开始,活动分为几个主题“最美女性”之关爱妇幼、崇义友善、爱岗敬业、自立自强、孝悌爱家五个主题;志愿者也回到自己的岗位为观众和参赛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协助工作人员清理现场。

此次定向越野活动的目的是传播公益服务理念,让更多的家庭有更多沟通,同时宣传各具特色“最美女性”的思想境界和精神风貌。同时让志愿者从团体互动中整合团体成员的情感与思想。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 (4)\_MG_0089.JPG

志愿者布置现场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 (4)\_MG_0401.JPG

志愿者在细心地讲解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 (4)\_MG_0499.JPG

我志愿,我快乐 !

文/甘子颖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中心

2017年3月5日

上一条:献血知识讲座

下一条:清理“牛皮癣”志愿活动新闻稿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