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首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首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3年11月20日晚上,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给我话筒 引爆梦想”首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梦想剧场隆重举行,院团委王博书记、应用外语系郭洁副教授、团委各位老师以及广大师生出席了本次决赛。本次比赛邀请到声乐副教授郑杰三、公共教学部语文教研室主任路小燕老师、以及陈玉萍老师、张宏建老师、媒体印刷系党亚男老师担任评委,他们专业的点评为场上的选手及观众上了一堂精彩的“主持课”。

本次大赛由院团委主办,院艺术团、院广播站承办,来自全院各系的一百多名参赛选手,经初赛、复赛的层层比拼,最终产生10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之夜共设置“闪亮登场”、“基本功考核”、“命题朗诵”、“命题主持”四个环节,从多个角度考察了选手们的语言才华和临场主持应变能力。选手们八仙过海尽显本领,挥洒自如的表演,把比赛现场的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最终5号选手钟鹏表现突出,获得本次大赛的“金话筒”主持人,3号选手蔡乐怡和9号选手邓倩怡获得了“银话筒”主持人,2号选手、7号选手以及9号获得了“铜话筒”主持人。10位选手均获得了“十佳金牌主持人”称号。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青春因奋斗而美丽。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语言能力和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彰显了我院东职学子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学院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人文校园的和谐发展。

“十佳金牌主持人”和嘉宾、评委合影

选手们精彩的现场作答

05号选手钟鹏以出色的表现获得“金话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