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院社团联合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社长大会

2017年3月29日下午两点,由共青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院社团联合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社长大会”于图书馆的学术报告厅举行。邀请了范军老师和王博书记莅临指导。

此次会议共分为四个章程:奏唱团歌、王博书记发言、社联主席发言、社联管理层发言。在会议伊始,全体肃立奏唱团歌后,王博书记上台讲话,在发言中通过自身在大学时代作为学生干部的工作经历,提醒社联的学生干部明确自身的定位,管理好、服务好、发展好各大社团;提出了“校园文化源于社团活动”的观点,;并对社联、社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待。

接下来社联主席吴佩仪提出了社团应该按照“外部管理+内部发展”的模式进行改革;就社团活动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经费使用标准和活动加分准则。

紧接着,社联办公室主任王瑞晗和管理部副部长叶伟鑫的发言消除了与会同学对“社团星级评比制度”革新的困惑,说明了即将到来的社团文化月的活动细节以及社联、社团的工作方向。最后由社联管理层对各社长在日常工作中的疑问进行解答。

此次会议为各大社团和社联之间构架了一座重要的沟通桥梁,为接下来的社团文化节工作提供了保障,激励了学院内学生干部的工作激情,能更好地促进校园文化的健康发展。

(与会人员奏唱团歌)

(王博书记精彩发言)

(会议大合照)

——院社团联合会

2017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