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激扬青春,我为社团代言” ——我院第二届社团文化节正式启动

由院团委主办,院社团联合会与全体社团共同承办的为期一个月的我院第二届社团文化节已于4月23日下午正式拉开序幕。院团委陈志钧老师、欧阳钰婷老师、陈通达老师、汤晓老师,以及社团联合会和社团成员们共同见证了这个美丽的时刻。本届文化节活动丰富,50个社团22项活动,都将各自最具吸引力的一面陆续向东职院师生们展示。

露天互动式的开幕式吸引了在校园行走的学生,街舞社带来的《wonderful pop》,以炫酷的舞蹈动作,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随后,Coll啦啦操社团带来的青春动感的啦啦操《where the girl at》,成员们伴着音乐的节拍起舞,让人们感受到青春的朝气与活力。接下来,飞扬音乐社的叶绿萍同学为大家真诚地演绎了一首励志歌曲《我要飞》,她用甜美的歌喉和深厚的唱功诠释了这首歌,“没有翅膀也飞起来”、“向前跑,敢做自己我骄傲”等歌词表达了对本届社团文化节的祝福。69滑轮社为大家展示了花样滑轮表演——平花秀,以高难度的滑轮动作穿过一个个障碍,同学们对他们的精彩表演都赞叹不已,两位队员手持社团联合会的会旗和69轮滑社的社旗在校道里滑翔,为社团文化节加油。

开幕式上,Coll啦啦操社团表演啦啦操《where the girl at》

开幕式上,69滑轮社花样轮滑表演

各社团的文艺活动在文化节开幕式结束后便陆续展开了。其中,深受广大东职学子欢迎的飞扬音乐社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音乐梦飞扬”成立五周年音乐庆典。飞扬音乐社自2009年开始成立至今年已成立了五年,为了纪念飞扬音乐社历届成员一路走来的辛酸与喜悦,特举办本次音乐庆典。

“音乐梦飞扬”周年庆典上,乐队开场show立即点燃现场的热情

交谊舞协会之“舞林争霸赛”也吸引了众多学生的眼球。亲水平台上,参加“争霸赛”的选手们用优美的舞姿展示了一个多月来辛苦和努力的成果:华丽的“华尔兹”、舒缓摇摆的“平四”,激情的“恰恰”,浪漫迷人的“伦巴”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交谊舞协会“舞林争霸赛”现场

社团文化节让学院不同系、不同专业、不同社团的同学们汇聚在一起,并且给予了社团一个展示其特色文化的舞台。在这为期一个月的社团文化节期间,各个社团将会为大家表演更多更精彩的节目,希望本届的社团文化节能够圆满举行成功,也希望社团联合会和各社团日后能够不断发展壮大,挥洒文化特色,发扬青春活力。

(图/文 院社团联合会)

附:第二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活动一览表

序号

活动时间

社团名称

活动名称

1

4月16日-4月22日

物流协会

物流知识竞赛

2

4月16日

电子商务协会

电子商务讲座

3

4月22日晚19:45

网络营销社

网购达人知识竞赛

4

4月22日晚19:45

瑜伽协会

瑜伽协会文化节活动

5

4月23日

交谊舞协会

dancer

6

4月22日

网球协会

大学生网球交流赛

7

4月23-5月6日

B&G桌游社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象棋大赛

8

4月23日-4月24日

萤火虫志愿服务社

放飞爱心 书送希望

9

4月23日-5月22日

环保社

环保宣传

10

4月24日

跆拳道协会

跆拳道品牌宣传活动

11

4月25日—5月20日

天空文学社

天空文学社之诗歌创作比赛

12

5月9号-5月16号

心理健康社

心理拓展活动之“最佳拍档”

13

5月9日-5月29日

思政部笃行社

东纵讲解员活动

14

5月12日-5月13日

武术散打社

武术散打协会文化节宣传

15

5月14日

导游俱乐部

导游俱乐部首届阳光照片征集大赛

16

5月15日

青年法学社

包公审现代案

17

5月16日

创业与职业规划发展协会

高校联谊策划书

18

5月15日

心扉手语社

心扉手语社汇报演出

19

5月20日

车模社

遥控车模型社团文化节活动

20

待定

外语沙龙社

英语电影原声配音比赛

21

待定

邂逅社

邂逅社之定向越野

22

待定

书法与绘画社

现代书画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