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彩斑斓 放飞梦想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社团招新暨成果展圆满落幕

金秋十月,秋风徐徐,2013年10月29日—30日,由院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2013年社团招新暨成果展如火如荼地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主校道上以摊位展示和现场表演的形式进行,吸引了全院师生们的关注。活动开展首日,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魏中林、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欧阳谦、东莞市副市长喻丽君、市教育局局长杨靖波、院党委书记朱益民、院长贺定修、党委副书记莫强莅临招新现场,了解指导我院社团的招新情况。领导们对本次招新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我院社团的发展能够蒸蒸日上,越办越好。

据悉,今年参与招新的社团共有47个,与上一届相比新增了6个社团。为了更好地协助社团招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活动经过社团联合会周密的安排与部署,并通过海报、微博等方式进行了广泛的前期宣传。本次活动旨在向广大学生介绍我院社团的发展情况,以及吸纳新社员,召集老社员,壮大各社团的力量,丰富各社团实力,提高社团的影响力,为校园文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期间,各个社团都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进行宣传,通过海报,横幅,优秀的作品等向广大学生宣传各社团的特色。走到社团招新的地点,眼前便是一片繁荣热闹的画面,47个社团的摊位整齐地排在人群接踵而来的校道两旁,为了吸引更多新生的注意,社团们拿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C3动漫社请出了真人版的动漫少女初音未来;车模社使出他们精美的遥控车,吸引了众人的眼光;跆拳道协会的成员们穿上了他们引以为荣的道服……此次招新大会“社彩斑斓”,让新生们充分感受到了学院缤纷多彩的社团文化。

在热闹的招新过程中,社联及时通过微博发布招新过程,各社团之间也通过微博的方式加强了交流与互动。两天的招新已经步入尾声,这将是一个美好的开始,也将是一个追求中国梦的过程,期待由社团与你共同创造的奇迹,期待一个青春建功中国梦的东职院!

教育厅副厅长魏中林在院党委书记朱益民的陪同下与社团联合会主席莫智杭同学亲切交谈

招新活动现场一角

同学们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