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太极柔力球演出圆满成功

为推广本院特色社团,促进太极柔力球运动发展,丰富敬老院老年人的日常娱乐生活,并提高老人们的身体健康水平。我院太极柔力球协会于2013年6月29日在协会负责老师杨彩如的带领下,在大岭山敬老院拉开了太极柔力球表演的帷幕。

本次的演出活动为本社团的骨干成员,演出的队伍总共有3支,首先是由五人一组所表演的太极柔力球规定套路一(口令音乐);再是两人所表演的太极柔力球飞龙二(天蓝蓝)。尽管社员们都是刚学习不久的学员,但对太极柔力球却运用得得心应手。

压轴出场的是本社团指导老师杨彩如老师所表演的新套路(赶着马车去北京)。杨老师那如转鹘之鸟,如猫擒鼠的标准套式,落步间无不带着太极柔力球的柔美,引来了观赏观众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

最后,在协会各成员们的合影与老人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表演活动正式画上圆满的句号。

规定套路一

飞龙二

新套路

社员们合影

上一条:社团游艺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社团游艺会成功举办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