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2017年12月2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行政楼B201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同志,学生处副处长陈柏林同志,团委副书记范军同志、院学生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出席大会,院团委干部、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列席会议。东莞理工学院、广东医科大学、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广东科技学院、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广东创新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的兄弟院校代表到会祝贺。全院12个代表团322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学代会以“唯青春与梦想不可辜负”为主题。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李旭彬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同志致开幕辞。莫书记在讲话中对我院青年学子提出了希望,对学生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指示。讲话中,莫书记寄语青年人志存高远,心怀祖国;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敢于创新,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会上,院学生会主席李旭彬同学代表院学生会第四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唯青春与梦想不可辜负》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一年来院学生会的工作,研究部署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一年来,院学生会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启动学生会改革工作中着重用力,研究制定了《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改革方案》、《学生代表大会制度》,并经学院党委正式发文。同时,以自我教育为出发点,主抓学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努力提高工作效率效能,增强

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并以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文化育人功能,为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大会共收到322名代表的387份提案,经审查,立项283份,提案总数和立案数创历史新高。提案涉及教学教务与就业创业,校风学风与校园文化,学院生活与后勤服务等方方面面,大会筹备委员会从中评选出8个“优秀提案”和4个“优秀提案组织奖”予以表彰,并联合学生处组织各职能部门举行了提案答询会。

最后,大会选举产生院学生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9名。

表彰优秀提案组织单位

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亮相

代表投下郑重的一票